养生堂视频20091102-先天之本后天养6-前列腺 补肾-王肃季

2013-01-04 17:06:45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09第20091102期:先天之本后天养6-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补肾。主持人:罗大伦;嘉宾:王肃季。

主要内容:中药治疗效前列腺疾病的原则,辅助治疗和预防前列腺增生的方子。3分50秒前为养生厨房。

本集讲解的内容:

前列腺炎是男性的多发病,常见病。前列腺炎,或者是前列腺增生会引起尿频、尿急、尿不尽、尿疼、小腹不舒、会阴湿冷,等症状。

中药治疗效前列腺疾病它的原则是首先要补肾,其次是清理下交湿热,如果有前列腺增生的话,还有要活血化淤,把增生的部分让它慢慢的活开,这样可减轻它对前列腺的压迫,

辅助治疗和预防前列腺增生的方子:

覆盆子30克,用水熬20分钟到半个小时。每天两次,早上一碗,晚上一碗。

肾灵汤

是生地20克,双花20克,茯苓10克,益母草30克,每天水煮代茶饮。

主持人:罗大伦;

王肃季,教授,主任医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政府津贴,北京中医药学会肾病委员会专家,圣德堂名医。

视频来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zMzQ5MDQw.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