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091115-美食保胃战9-大白菜的功效及食疗-李军祥

2013-01-05 22:40:03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09第20091115期:美食保胃战9-大白菜的功效及食疗。主持人:王宁;嘉宾:李军祥。主要内容:白菜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可以保护皮肤,有养颜的作用。白菜养胃汤-具有养胃和胃的功效;牛奶大白菜-此方痛风患者可用。5分10秒之前为养生厨房视频。

本集讲解的内容:

大白菜的功效主要是养胃生津,清热除烦,还有通便,白菜性微寒。

阴虚容易导致内热,所以白菜最适合阴虚内热的人吃。

白菜降火,又养胃生津,解烦解渴,利尿通便,还有清热解毒的作用。

白菜可以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秋天、冬天,寒风对皮肤有损伤,白菜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可以保护皮肤,有养颜的作用。

白菜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可以保护皮肤,有养颜的作用

对胃阴亏虚的,胃里隐隐作痛的效果非常好。

但大家一定要对证,胃阴亏虚是胃有点隐隐地疼,而不是刺痛。

牛奶大白菜-此方痛风患者可用。

白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维生素它还有钙跟维生素C都比较过,比苹果跟梨子还高,再一个白菜是属于碱性的物质。

腐烂大白菜不能食用。

腹部自我按摩

主持人:王宁。

李军祥,教授,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委员。

视频来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3MTM3MTM2.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