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30906重播-养生堂20130616-七旬营养师的养生经4

2013-09-06 17:50:36   来源:北京电视台BTV科教频道养生堂(腾讯视频)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130906重播-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第20130616期《七旬营养师的养生经4》-食品添加剂、非法添加物、亚硝酸盐-嘉宾:孙树侠、于仁文。到底什么样的添加剂有益健康,哪些添加剂不能乱用呢?如何远离亚硝酸盐?生活中常见的添加剂有哪些?专家提醒,当熟食制品颜色过艳、味道过浓、口感异常时,您需要提高警惕。

重播地址:

养生堂视频20130616-七旬营养师的养生经4-食品添加剂、非法添加物、亚硝酸盐-孙树侠,于仁文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