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30903重播-养生堂20130613-七旬营养师的养生经1

2013-09-05 14:26:29   来源:北京电视台BTV科教频道养生堂(腾讯视频)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130903重播-养生堂20130613-《七旬营养师的养生经1》-食用油、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多不饱和脂肪酸、油酸、亚油酸、亚麻酸、心血管疾病-嘉宾:孙树侠。如何吃油最健康?多吃植物油就能健康吗?大豆油用来烧菜、炖菜、煮菜;凉拌菜选用亚麻籽油;玉米油经常用来炒菜。亚麻酸有哪些作用?

重播地址:

养生堂视频20130613-七旬营养师的养生经1-食用油,脂肪酸,油酸,亚油酸,亚麻酸,心血管疾病-孙树侠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