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餐点营养 > 睡前营养 >

睡前吃这十种食物有助于改善睡眠(组图)

2012-06-22 15:44:10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想保证一天7-8个小时的充足睡眠的秘诀是什么呢?这里有十种食物,你可以去厨房挑一、两种好好尝尝,他们不仅可以放松紧绷的肌体,还能平静浮躁的心绪,使你变得安静舒适。因为这些食物富含多种如复合胺和N-乙酰-5-甲氧基色胺具有催眠作用的激素。是不是已经开始打哈欠了呢?

一、全麦面包:帮助人体释放一种胰岛素

图:全麦面包

一、全麦面包:帮助人体释放一种胰岛素

一片土司,搭配茶和蜂蜜,能够帮助人体释放一种胰岛素,这种胰岛素能够使得色氨酸达到人脑并在那转化为复合胺。就好像有人在耳边低语:“是时间睡觉了喔”。

二、香蕉:有能使肌肉放松的镁

图:香蕉

二、香蕉:有能使肌肉放松的镁

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它除了含有丰富的复合胺和N-乙酰-5-甲氧基色胺之外,还富有能使肌肉放松的镁。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