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美容营养 > 美白营养 >

夏天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肌肤:蜂蜜 绿茶 西红柿 苹果 黄瓜

2012-05-11 13:35:16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进入夏季后,其实美女们是既爱又恨,爱的是夏天多浪漫的季节啊,各种裙子、热裤外带漂亮衣服都如同雨后春笋般飘满整条街,但恨得是太阳太毒,一点对美女的怜香惜玉之情都没有,玩了命的想晒黑咱,晒蔫咱,夏天的美女当务之急一是美白、二是补水,除了面膜和那些护肤品,夏天吃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也能修复晒后肌肤。

晒后的肌肤到底适合吃点什么能修复呢?

维生素C是抑制黑斑的有效制剂,堪称美白之王。因此修复晒后的皮肤就必须多食用一些含维生素C的水果。另外要想拥有对紫外线防御能力强的肌肤,还须充分摄取防止肌肤老化的维生素E,增加皮肤抵抗力的维生素A,增加皮肤弹性的钙,这些都能从食物或营养补助食品中获得。

一、茶汁、茶叶、绿茶:都具有良好的美肤效果

图:绿茶

一、茶汁、茶叶、绿茶:都具有良好的美肤效果

在自制作保养品中,茶叶常被用来清除臭味及杀菌消炎。而茶汁则被运用来泡澡,清洗肌肤,或是用来修复因晒伤而红肿的肌肤。

绿茶中的儿茶素能抑制过氧化物产生,绿茶利于健康的各种研究不断推陈出新,近日美国又有一项研究指出,绿茶中的儿茶素有很强的抗氧化功能,将含有绿茶成分的护肤品涂抹在皮肤上后,即使被猛烈阳光照射,亦可让导致皮肤晒伤、松弛和粗糙的过氧化物减少约1/3。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