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美容营养 > 美白营养 >

常吃五类食物重现你的美丽容颜: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2012-05-11 22:49:03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女人重视美丽重视漂亮,但是用什么方式使自己变得更美丽呢?教你一些美容食物让自己美一下!

一、水:补充足够的水分,排除毒素

图:水

一、水:补充足够的水分,排除毒素

喝水或许是抵抗衰老的首要举措。在体内,水负责运输有用的物质(养分,荷尔蒙...),排除体内垃圾。

缺水会扰乱体内平衡,当然也会影响到皮肤的平衡。水分补充不足时,皮肤就不能很好地阻挡空气中的污染物比如:紫外线,烟雾等。

为此,少量多次饮用各种水(汽水,矿泉水,茶,花果茶,等等)是非常重要的,每天至少需要1.5升。其中,由于茶含有丰富的酚(一种抗氧化化合物,能够抵制自由基对细胞的侵蚀),对皮肤尤其有利,但是,切忌喝茶过多,否则它会扰乱睡眠,破坏体内铁的稳固性。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