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九种蔬果榜单(组图)

2012-12-18 11:28:41   来源:舜网-当代健康报   人气:

世界卫生组织(WHO)每年都会更新一次推荐蔬果榜单,最新的榜单刚刚新鲜出炉,这次的蔬果推荐充分考虑了东西方饮食文化的特点。

世界卫生组织的6种水果

TOP1木瓜:分解肉类蛋白质,保护皮肤

TOP1木瓜:分解肉类蛋白质,保护皮肤

木瓜的地位得益于木瓜酵素的价值在近期被再次肯定。木瓜酵素存在于木瓜的乳状汁液中,可以帮助人体分解肉类蛋白质。如果你偶尔有消化不良的毛病,可以在饭后吃少量木瓜,而且木瓜还对预防胃溃疡、肠胃炎、消化不良等功效显著。此外,由于木瓜酵素能帮助分解并去除肌肤表面角质层的细胞,因此也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在护肤品中。

TOP2樱桃:补血佳品

TOP2樱桃:补血佳品

樱桃中的铁元素是补血佳品。据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在年轻时,每逢“大姨妈”到来,每天都会吃最少半磅樱桃。现在很多品牌的唇膏、唇彩中都会加上樱桃成分,因为樱桃红会让人的嘴唇看上去更艳丽、湿润。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