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养生 > 养生秘方 >

延缓内脏衰老六个超简单的养生秘诀(组图)

2012-02-13 15:27:13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我们往往很关注外部肌肤衰老情况,而忽视了内脏是否健康。虽然外部皮肤通过化妆品或其他美容手术等方法,可以保持肌肤富有光泽,然而如果不注意保护内脏, 当内脏衰老时,人体也会随之渐渐衰老,并表现在身体表面。因此,如果想增寿,保持肌肤年轻,更要关注内脏。下面为您介绍延缓内脏衰老的6个养生小方法。

多食富含膳食纤维食品

1、多食富含膳食纤维食品

富含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蠕动、减少胆固醇吸收,预防慢性疾病,因而同样可延长寿命。另外,日常生活中,多吃清淡食物,多喝水,多摄入新鲜蔬菜瓜果,少吃辛辣、垃圾食品。

2、多食富含维生素E食品

2、多食富含维生素E食品

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C、胡萝卜素和多酚类等抗氧化成份,可以阻止体内过度的自由基反应,减慢身体衰老速度。

3、保证充足睡眠

3、保证充足睡眠

提前15分钟睡觉,建立一个黑暗的入眠环境,以便更快的入睡。除此外,每天必须保证有8小时的睡眠时间,下午3点后尽量避免喝咖啡,晚上睡前3小时最好不要上网,再精彩的新闻都没有你的肌肤重要!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