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养生 > 养生文化 >

印度千年不腐铁告诉我们的养生健康之道

2012-04-23 19:26:00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这根高度七米的古铁柱位于印度德里,其铁纯度达99.72%,连现代的瑞典碳铁技术都难以达到。这铁柱是在什么时间、由谁建造的,至今还没有公认的结论。

养生之道 健康之道 纯净的物体 印度千年不腐铁

这块铁告诉我们:什么东西才能长久呢?

只有越纯净的东西才能越长久,而参杂了杂质的东西总会逐渐变质,最后走向瓦解。 比如“鹅颈烧瓶实验”,如果把煮沸的肉汤密封好,几年过去都会保持新鲜,而一旦有漏接触细菌就会迅速变质。设想在一个社会中,如果人人都很善良单纯无欺人之心,这社会一定会长久,而若有一个贪图利益的人出现,人们心里就会出现不平,如同“踮脚尖效应”,人们就逐渐走向败坏。

就像那癌细胞,一旦有一个成长起来,就会迅速带坏别的细胞,传染扩散……人健康状况也就急速恶化。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