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090626-女性健康宝典9-山药-滋阴,养颜,降血糖-张晔

2012-07-21 16:40:17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09第20090626期:女性健康宝典9-滋阴、养颜、降血糖-山药。

本集讲解的内容:

夏季到了,我们还可以吃山药吗?

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的营养科的主任张晔老师,

为女性朋友们讲解山药的特性,山药不仅可以、滋阴、养颜,还可以降血糖,巧做山药,不仅可以做粥、做羹、还可以做果冻,是适合全家老少的餐桌上的便宜的保健品。

主持人:王宁;嘉宾: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附属医院营养科主任 张晔。

视频来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2NDA3NTQ4.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