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090705-女性健康宝典10-红小豆-补血,利湿,祛暑,解毒-张晔

2012-07-21 16:44:32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09第20090705期:女性健康宝典10-红小豆-补血、利湿、祛暑、解毒。

本集讲解的内容:

今天我们依然要聊一聊女性到底吃什么才健康,我们要讲一讲红小豆,红小豆在中医上去讲它不光是补血,实际它还有利湿的作用。红小豆的利湿的作用相当强。红小豆也有祛暑的作用,也有解毒祛暑的作用,只是它没有绿豆那么强而已。

如果咱们女性朋友要上妇产科去做检查,一般情况下去了让你排尿,这个时候我想告诉大家,你不妨带一点红豆汤,要让喝水,你就把红汤喝了,同样的量利尿的效果是绝不一样的。

所以红小豆对女性朋友,在夏天一定要加上一点儿,对待这种年轻的女孩,在这种月经期用一点红小豆就煮成汤就行。

主持人:王宁;嘉宾: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附属医院营养科主任 张晔。

视频来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2NDA5NTky.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