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090808-女性健康宝典15-更年期与年龄(下)-魏雅君

2012-07-21 17:06:29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09第20090808期:女性健康宝典15-更年期与年龄(下)。

本集讲解的内容:

关于更年期来的时间的问题,在上期节目中我们讲到了很多人从30多岁就会出现更年期的症状,那么对于正常的更年期年龄来讲,其实,到来的早晚是和很多原因有关的,比如遗传,月经到来的早晚,等等。

对于处在更年期当中的人,很多人会说她脾气不好,容易烦躁,魏老师特别给大家推荐了甘麦大枣汤,

甘麦大枣汤

更年期的症状其实很多,出来心情烦躁,也容易出现失眠的困扰,这时候,您可以服用黄连阿胶鸡子黄汤来调理身体。

节目当中,有观众提出来说自己更年期的时候浑身很不舒服,关节痛,肩周痛,您是否也有这方面的困扰呢?魏老师针对这个症状给出了肉苁蓉羊肉粥的调理方法。

肉苁蓉羊肉粥

另外,其实男性在度过更年期的时候也会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精力不足啊,健忘啊,等等。对于男性的更年期调理,魏教授在节目中现场给出了一个简单易行的小方法,究竟是什么呢?还是请您关注今晚的节目。

另提供几个养生小方 一定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

养生小方1

养生小方2

养生小方3

养生小方4

主持人:王宁;嘉宾:北京弘医堂中医医院(原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中医医院)主任医师 魏雅君教授。

视频来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2NDI3NzE2.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