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413-宝贝计划5-成长的脚步(下)-姜毅

2012-09-27 16:01:46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413期:宝贝计划5-成长的脚步(下)-姜毅教授。

本集讲解的内容:

当父母有了新生的宝宝之后都会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本期节目邀请到了孟霞、李湘宁和北京大学妇产儿童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姜毅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和主持人一起继续讨论关于孩子健康成长的话题,重点介绍了宝宝的视力、听力、语言等方面的内容,并现场演示测试方法。

专家介绍:

姜毅教授,北京大学妇产儿童医院儿科,擅长新生儿各种疾病,新生儿早期教育及干预。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413/101820.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