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421-精心护耳万籁有声1-保护听力的方法

2012-08-12 17:22:11   来源:爱奇艺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421期:精心护耳万籁有声1-保护听力的方法。

本集讲解的内容:

引起听力下降的原因很多,像中耳炎、耳毒性的药物、压力、噪声等等都可能会导致听力下降。本期节目用很多例子、误区由浅入深的告诉大家保护听力的方法。节目中两位自认为听力下降的观众经过专家简单的检测及问话后,都得到了提高其听力的建议。专家还指出,针对不同原因引起的不同程度的听力下降,应该说都有很多解决的方案。现在有很多提高听力的高科技产品,比如说助听器、振动声桥、人工耳蜗等。现场通过图片及动画给了大家一些初步的了解。

专家介绍:

龚树生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耳科首席专家,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耳鼻咽喉科医师分会常委。

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10422/0f99083d4452939d.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