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609-视力下降-现场会诊

2012-09-30 22:53:11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609期:视力下降-专家:王宁利教授、魏文斌教授、朱思泉教授。

本集讲解的内容:

专家通过与三位病人的面对面交流,解决三位眼睛患有病症的患者,同时也为患者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专家介绍:

王宁利教授,北京同仁医院副院长,眼科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侯任主任委员。

魏文斌教授,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副主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眼底病学组委员。

朱思泉教授,北京同仁医院白内障中心主任,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分会委员。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609/100544.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