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414-什么原因会引起头晕-现场会诊

2012-09-27 23:42:36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414期:什么原因会引起头晕-周玉杰教授、刘忠军教授、段炼教授、于刚教授。

本集讲解的内容: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经常会出现的头晕的症状,有很多人在头晕的时候还伴随着呕吐、心慌甚至会发生晕厥等多种症状。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会引起头晕呢?是高血压,或者是病发后遗症。本期健康之路将请来4位专家通过会诊来为患者作出诊断。

专家介绍:

周玉杰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中国老年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刘忠军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骨科主任,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委员兼脊柱学组副组长。

段炼教授,解放军307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全军神经外科烟雾病中心主任。

于刚教授,山东省立医院眩晕中心主任,擅长耳源性眩晕的诊断与治疗。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414/100699.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