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627-清凉-夏瓜当家(上)-瓜类蔬菜的好处-张晔

2012-10-01 19:13:4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627期:清凉-夏瓜当家(上)-瓜类蔬菜的好处-张晔教授。

本集讲解的内容:

在夏天时节,瓜类的蔬菜特别多,而且也受到大家的喜爱。本期节目就邀请到解放军309医院的张晔教授做客演播室,为大家介绍瓜类蔬菜的好处。

专家介绍:

张晔教授,解放军309医院的营养科主任,营养师,对临床多种疑难病、常见病、危害病有丰富的营养治疗经验。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627/101524.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