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923-秋季养生菜-蔬菜怎么更好降秋火-张晔

2012-10-03 18:20:39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923期:秋季养生菜-蔬菜怎么更好降秋火-张晔。

本集讲解的内容:

秋季是一个容易上火的季节,很多人都会嘴角起泡、长口腔溃疡等。本期节目为大家介绍水里的蔬菜在秋天怎么能够更好的降秋火。

专家介绍:

张晔教授,解放军309医院的营养科主任,营养师,对临床多种疑难病、常见病、危害病有丰富的营养治疗经验。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923/100639.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