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1006-赢在餐桌5-主食与健康-赵霖

2012-10-06 21:56:28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1006期:赢在餐桌5-主食与健康-赵霖。

本集讲解的内容:

本期节目介绍孩子剩下饭菜该怎么办?中西方饮食的区别,为什么摄入足够的主食才能保证孩子发育健康?给孩子准备早餐,哪一种主食更健康?蛋糕、面包还是馒头更好?解放军总医院的赵霖教授将讲解一些主食与健康的知识。

专家介绍:

赵霖教授、博士生导师,解放军总医院营养科主任、总后勤部卫生部保健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华中医药学会微量元素分会副理事长、中央保健委员会预防保健会诊专家、 国家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中国老年保健学会营养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食品科技学会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微量元素分会理事、中国生物物理学会镁研究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农学会微量元素与食物链研究会常务理事、农产品加工分会常务理事、中国烹饪协会美食营养委员会委员。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tv.cntv.cn/video/C10606/20121006100751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