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餐点营养 > 夜宵营养 >

夜宵怎样吃更健康 八个不发胖的对策

2012-06-24 00:13:5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对有些人来说,夜宵是一种习惯。特别是那些加班或者上夜班的朋友来说,吃夜宵更是频繁。不过我们都知道吃夜宵会导致身体发胖等等危害,因此必须健康吃才行。那么如何吃夜宵不发胖呢?以下总结了吃夜宵时的八种情况,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对策。

一、想吃甜食怎么办:身体要保持均衡的营养

想吃甜食怎么办

一、想吃甜食怎么办:身体要保持均衡的营养

1、营养要充足

为了能让摄入的糖分也能充分被燃烧掉,身体要保持均衡的营养,只要配合来吃,就能歼灭肥胖的根源哦!例如核桃含有的油分,能令脂肪加速燃烧,豆奶既健康也燃脂,天然的橙汁等都能补充营养。

2、选择温热或水分充足的食物

如果想吃巧克力味的甜食,不妨喝些热可可,由于水分比较充足,温度也高于体温,不易发胖哦!

二、想喝冷饮怎么办:要慢慢地喝

想喝冷饮怎么办

二、想喝冷饮怎么办:要慢慢地喝

碳酸饮料和奶昔一类的冷饮,切勿咕噜咕噜的一口气地喝,这样会令内脏瞬间冷却。最后是选择没有加冰的饮品,如果加了冰的,要慢慢地喝,并且喝一口后先别吞,停留在口腔中,令饮品的温度稍微升高至常温后再吞下去。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