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最好的瘦身减肥法 男生女生都适用

2012-07-16 13:55:44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不用再对着镜子叹气,专家教您10招减肥必杀锏,也许会让您拥有魔鬼身材不是梦。

以每天平均摄取2000大卡热量为基点。专家评出10种最佳减肥法。你的身材一样可以曼妙无比哦!

下面10种方法被专家们视为减肥的最佳途径。但是要记得专家指出妇女以每周减1-0.5磅体重最为理想,男性以每周减1-2磅体重为宜。否则对健康不利哦。

科学减肥的最好方法 女人减肥的最好方法 最好的运动减肥法

瘦身方法一:控制并降低热量的摄取

营养学家认为,无论你控制甚么——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最终降低的是热量的摄取。

如果一个人每天少摄取800大卡的热量,可在6个星期内减少10磅体重;少摄取500大卡,可在2个半月内减轻10磅体重。

但切忌体重降得过快,否则是很危险的。

须知,每人每天至少要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如果供给身体的热量太少,就会失去肌肉。

肌肉是人体消耗热量、促进新陈代谢的关键。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