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饮食健康 > 饮食指南 > 生活妙招 >

健康又便宜的十大食物

2012-03-24 12:08:35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在这个物价飞涨预算紧张的年代给您推荐十大便宜又健康的食物。来试试这些荷包友好型的健康英雄们吧。

1羽衣甘蓝

健康食物 健康食谱 健康食疗 健康食品羽衣甘蓝

少有蔬菜能与这种多叶绿色植物比肩。羽衣甘蓝富含维他命、矿物质以及增进健康的抗氧化物。事实上的,甘蓝能饱肚的纤维、筑建骨骼的钙以及有益心脏健康的Ω-3脂肪酸已被证明可帮助支持人体的天然排毒系统,摆脱那些可能导致癌症、心脏病及其他恶疾的有害化合物。

此外,羽衣甘蓝很好处理。只要把它叶子的主要骨架去掉,然后切成小条。在烹饪的最后20分钟,把这些健康的东西加到汤或者炖菜里去,或者泼点橄榄油煎一下作为美味的配菜。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