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养生 > 养生百科 > 气功养生 >

人体经络理论告诉你为什么要吃好早餐

2012-05-04 23:43:05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半夜四点是体温、心跳、血压的最低点,也是一天中新陈代谢最慢,和免疫力最弱的时刻,半夜3~5点走到肺经,所以4点在经络论中谓阴阳界,4点之前属阴4点之后属阳,1~3点走到肝经,此时人需要睡觉才不会伤肝。

早餐吃什么好 吃早餐的重要性 早饭吃什么好

人体经络在7-9点走到胃经

也为何白天和晚上同样睡八小时结果不同的原因,凌晨5~7点走到大肠经,即一早起床昨天消化后的食物残馀已排到大肠,

而7~9点走到胃经,可见早餐是人体吸收营养最重要的一餐,吃完丰盛的早餐让一夜休息后的内脏,充分补充营养再工作是健康的保障。

反之将耗损内脏,未老先衰,人体数亿年来的进化,走到肝经该睡觉不伤肝,走到胃经吃早餐保肠胃,肠胃不老化,吸收好脸色好,肠道排毒力也会很好,身体会比较没异味。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