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090515-读懂你的身体-特禀体质1(上)-过敏性哮喘-王琦

2012-07-20 23:25:48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09第20090515期:读懂你的身体-特禀体质1(上)-过敏性哮喘。

本集讲解的内容:

前一段时间我们不断的在跟大家讲,人有九种,人是因为人也九种体质,当我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体质的时候,我们就会更加了解自己怎么样保持健康了,那说起过敏,大家会觉得过敏很简单,不就是打个喷嚏,咳嗽几声,挠挠痒痒的事嘛,不是什么大事,不是特别重视,但是你知道吗?简简单单一个小小的过敏,就会引发我们生命的危机,很多危机我们生命的状态,都是由过敏引起的,那么你想知道,大家过敏有哪些严重的后果吗?你想知道如何才能够让过敏远离我们的生活吗?

过敏

我们熟悉的邓丽君就是因为哮喘离开了人世,可是你知道么?她的这种哮喘就属于过敏性哮喘,归根结底,一个过敏就是引发这些问题的关键。不要小看了这个我们再熟悉不过的过敏。我们在座的可能有,比如说一百个人,可是会有那么十个人当中,他会打喷嚏,那个九十个人不打喷嚏。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体质各不相同。

平时,我们只有过敏发作了才会知道,原来我对这样那样的东西过敏,今天,通过我们的测试题,你能更早的判断自己是不是属于过敏的人群,提早预防,也省去了去医院打过敏针的烦恼,是不是很方便很实用呢?

主持人:王宁;嘉宾:北京中医药大学 著名中医专家 王琦教授。

视频来源: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E5MzExMjg=.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