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090517-读懂你的身体-特禀体质2(下)-王琦

2012-07-21 09:52:36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09第20090517期:读懂你的身体-特禀体质2(下)。

本集讲解的内容:

春暖花开

在春天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会心情很愉悦,春暖花开,这是多少美好的季节呀,但是却有很多人特别害怕这个季节的到来,当云出花开的时候,他就开始紧张了,因为,他对花粉过敏,到底我们应该怎么样远离这种过敏的困扰,怎么能够在春天肆意盎然的继续生活下去呢?

我们现在就是全人类当中,22%的人过敏。过敏是什么样的都有。首先我们先说说这个花粉过敏,这个比较常见。还有过敏引起的不生孩子。青霉素是可以致人命有的时候,那中药呢,我们对中药也过敏吗?会不会有这样中药过敏的状况?

前面一集的节目里,我们为大家介绍了一个帮助缓解过敏的小方子,那本期当中会有更多的方子给大家,那有什么是这些过敏性体质的人绝对不能喝的,或者绝对不能吃的吗?各种各样的原因都会成为导致我们过敏的条件。怎样样才能摆脱这种困扰?

主持人:王宁;嘉宾:北京中医药大学 著名中医专家 王琦教授。

视频来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2NDU2MDY0.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