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090608-读懂你的身体-血瘀1(上)-失眠-王琦

2012-07-21 10:57:52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09第20090608期:读懂你的身体-血瘀1(上)-失眠。

本集讲解的内容:

生活当中,您身边是否有这样的人?

磕了碰了总一大块瘀青,脸上长了很多的斑下不去,心里烦的总是失眠?您知道这些看起来司空见惯的现象,却是身体最大的隐患吗?

刷牙的时候牙龈爱出血,每个月的痛经总是好不了,作为男士,会阴部疼痛,小腹疼痛,前列腺痛等等等等。这么多的症状,您都符合么?

那么究竟还有什么症状是我们平时所不注意的?还有哪些细节暴露了身体的秘密?

节目中我们会一一为您揭开!

另外,在节目中,还特别为您提供了一个通过脸上的纹路,来判断的好方法,那就是钞票纹。也许你会奇怪,究竟这是什么样的纹路,为什么能具备分辨的功能呢?节目当中,我们会详细的为您讲解其中的玄机。

必不可少的解决方案,是每期都会问您呈现的。本集也不例外,在炎热的夏季,这么清凉的饮品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同样,对于由于血瘀体质所引起的失眠更是专门找到了应对的方法,各种各样的原因都会引起失眠,您一定要分辨清楚了!

主持人:王宁;嘉宾:北京中医药大学 著名中医专家 王琦教授。

视频来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2NjIyMzA0.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