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090816-知足常乐2-老年痴呆-杨奕

2012-07-23 15:36:43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09第20090816期:知足常乐2-老年痴呆。

本集讲解的内容:

我们该如何早期发现老年痴呆呢?

就是通过看我们大脚趾的外侧是否有一条硬线,如果有就说明您有老年痴呆的危险了。

如果我们脚上长脚垫,还有长咱们俗称的鸡眼,这都说明您的身体相应的位置出现了病变。并不是因为穿鞋不合适导致的。

如果我们脚拇趾外侧已经有硬线了,是不是说明我们一定会得老年痴呆呢?

如果我们早期发现的硬线的存在,只要进行正确的自我按摩就能使硬线消失,预防老年痴呆了。

那我们应该做哪个反射区呢?

拇根小脑连脑干,防止痴呆头脑健。

拇根小脑连脑干,防止痴呆头脑健。

位置:拇趾腹外侧根部。

作用:有助于改善小脑萎缩及小脑、脑干功能失常,身体共济失调等。

长高个儿的秘诀到底在哪呢?

在脑垂体和生殖腺的反射区,一处每天点一百下。

垂体拇趾正中间,九大系统司令官。

垂体拇趾正中间,九大系统司令官。

位置:足底拇趾趾腹中间。

作用:调整垂体自身功能失调及内分泌紊乱。

主持人:王宁;嘉宾:中国足健会理事 杨奕。

视频来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zMjMzMzUy。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