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090824-知足常乐9-免疫,强身,退烧,消炎-杨奕

2012-07-23 16:02:50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09第20090824期:知足常乐9-脚面乳腺反射区病的诊治;诸淋巴反射区病的诊治。

本集讲解的内容:

足背二四一大片,胸部 乳房推压全

足背二四一大片,胸部 乳房推压全

乳腺反射区位于足背二脚趾与小脚趾之间的圆形区域。女性患有乳腺增生等问题,可以通过按压得到改善。

乳腺反射区还分为四个区域

乳腺反射区还分为四个区域,1、2区域如果出现增生或囊肿属于轻度疾病,如果3、4区域出现增生或囊肿就要引起重视。特别要注意的是区域4,因为这里临近淋巴组织,如果患有疾病很容易扩散到全身,所以要经常用手刮区域4,检查是否有硬物,一旦出现硬物要及时就医。

上身淋巴外踝前,免疫退烧又消炎

上身淋巴外踝前,免疫退烧又消炎

下身淋巴内踝前,免疫强身驱病患

下身淋巴内踝前,免疫强身驱病患

淋巴组织集中分布于人体的颈前、锁骨、耳后、颈后、腋窝、腹股沟和腘窝。经常按摩淋巴组织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有效抵抗癌细胞。

淋巴组织分为上下身,通过足部的上下身淋巴反射区也可以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

主持人:王宁;嘉宾:中国足健会理事杨奕。

视频来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zMzI4NTUy.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