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30410-人体内的警察2-免疫力与癌症的关系-王丹红

2013-07-31 16:40:42   来源:腾讯视频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3年第20130410期:人体内的警察2-免疫力与癌症的关系;专家:王丹红。

导读:免疫力低下会引发哪种疾病?免疫力低下会引发癌症。哪种行为长期存在对免疫力伤害最大?体质虚弱者,如何提高免疫力?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可以提高免疫力。

本集《人体内的警察2》讲解的内容:

免疫力好的人不生病,这种说法正确吗?

正确?还是错误?正确答案是免疫力好的人不生病,这种说法错误。

专家观点:免疫力好的人不易生大病。

免疫力低下会引发以下哪种疾病

免疫力低下会引发以下哪种疾病?

类风湿?癌症?还是艾滋病?正确答案是免疫力低下会引发癌症。

人感染艾滋病病毒会丧失免疫力。

何嘉博士现场演示免疫力与癌症的关系。

以下哪种行为长期存在对免疫力伤害最大?

熬夜?喝酒?还是吸烟?正确答案是熬夜长期存在对免疫力伤害最大。

影响免疫力的因素

体质虚弱者,如何提高免疫力?

多吃营养保健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还是提高运动强度?正确答案是体质虚弱者,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可以提高免疫力。

专家观点:适度运动可提高人体免疫力,但是一定要有度。

对于老人和小孩的免疫力,老人需要精心保护,小孩不要太精细。

对于已经患癌症的病人需要积极的心态对待,其实人人都有癌细胞,但不一定转化为癌症。

专家介绍:

王丹红,女,307医院血液内科、造血干细胞移植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在急性白血病的诊治(特别是老年白血病)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原视频地址:http://v.qq.com/cover/i/ihzl4jyyinv6i7v.html

主持人:冀玉华。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