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00306-花养女人幸福一生7-菊花(下)-风热感冒

2012-07-26 10:52:45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0年养生堂视频第20100306期:花养女人幸福一生7-菊花(下)。

本集讲解的内容:

养生堂视频20100306-花养女人幸福一生7-菊花(下)

菊花可是您生活中平凡而实在的朋友,中国保健协会的吴大真教授告诉大家,菊花配荷叶、菊花配荸荠、菊花竟然还可以配在火锅中。风热感冒了,没有桑菊感冒片,就用大白菜菊花配桑叶,还有在菊花中模样最不起眼的野菊花的特殊功效。

嘉宾:吴大真教授、主任医师、四大名医之施今墨弟子、中国保健协会副会长、中国药学会秘书长、中华生命医学学会会。主持人:王宁。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