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00123-花养女人幸福一生3-百合花(上)-安神助睡眠,补水

2012-07-26 10:35:32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0年养生堂视频第20100123期:花养女人幸福一生3-百合花(上)。

本集讲解的内容:

皮肤干燥、暗沉、起痘痘,原来和肺气的强弱有关系,清雅、高洁的百合花除了观赏,还可以安神助睡眠;

百合花

简简单单一冲泡,可以补水、理气,亮肌肤。

简简单单一冲泡百合花

1月23日播出的《养生堂》生命、生育、生活中,来自中国保健协会的主任医师吴大真教授将为您介绍百合花助肺、养颜的作用。

嘉宾:吴大真教授、主任医师、四大名医之施今墨弟子、中国保健协会副会长、中国药学会秘书长、中华生命医学学会会。主持人:王宁。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