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305-隐形杀手—高血脂(上)

2012-08-11 22:17:0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305期:隐形杀手—高血脂(上)。

本集讲解的内容:

“吃得好,运动少,血脂问题真烦恼。”血脂异常是动脉粥样硬化的高危因素,而动脉粥样硬化又可能造成脑卒中、冠心病等致命疾病。

血脂在人体中起什么作用?血脂为什么会异常?真的只是因为吃得多,运动少吗?通过什么方式的调节才能回复正常?

专家介绍:

陈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心脏中心副主任、内科教研室主任。长期从事心血管疾病的临床工作,对常见和疑难危重心血管疾病的诊治具有广泛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高脂血症、冠心病和心力衰竭等疾病的诊治。并一直致力于动脉粥样硬化和心力衰竭方面的基础和临床研究。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food.cntv.cn/C21879/classpage/video/20110305/100487.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