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一点通20120825-三高还能这样降-李自强

2012-10-07 15:42:12   来源:爱奇艺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广西卫视养生一点通视频第20120825期:三高还能这样降-高血压 高血脂 高血糖-李自强。

三高相关内容: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具有三高病症的人数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并且日益低龄化。以高血压为例,我国18岁及以上居民高血压患病率为18.8%,估计全国患病人数为1.9亿多。

要防“三高”,必须从全面调节人体机能入手,通过降低血脂、血黏和软化血管改善血液等。专家指出,除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运动之外,饮食疗法是公认的有效保健途径。

专家介绍:

李自强,世界茶人联合会理事,留香茶艺门派宗师,新加坡国际和谐茶会会长,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荣誉理事。

主持人:索妮、墨菲。

嘉宾:丽乐团的雷滢,茶童春林。

原视频地址: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20916/086a1abc06d3d021.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