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223-甜蜜的危险6-糖尿病患者的运动时间-王执礼

2012-09-23 22:09:49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223期:甜蜜的危险6-糖尿病患者最佳的运动时间-王执礼教授。

本集讲解的内容:

本期节目继续探讨与糖尿病相关的话题,主要探讨了以下问题:糖尿病患者最佳的运动时间、哪种运动适宜于糖尿病患者、糖尿病患者郊游时带什么更重要、糖尿病患者在户外运动时候的注意事项。

专家介绍:

王执礼教授,北京市朝阳糖尿病医院院长、内分泌科专家。中国医师协会内分泌分会常委。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223/101262.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