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522-营养缺乏有信号2-维生素B缺乏的信号-张晔

2012-09-30 16:16:27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522期:营养缺乏有信号2-维生素B缺乏的信号-张晔营养科主任。

本集讲解的内容:

在我们身体里面有各种元素,其中维生素B对我们十分重要,缺少了它我们会得各种各样的疾病,维生素B补充过多也会给身体带来危害,本节目为您讲述缺乏维生素B的信号。

专家介绍:

张晔,解放军309医院的营养科主任,营养师,对临床多种疑难病、常见病、危害病有丰富的营养治疗经验。

主持人:王悠磊。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522/101346.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