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607-身体里的石头(上)-肾结石、胃结石、补钙-任郎根

2012-09-30 22:00:04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607期:身体里的石头(上)-肾结石、胃结石、补钙-泌尿科主任任郎根。

本集讲解的内容:

结石是人类的常见病,有肾结石和胃结石,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盲目的补钙,小朋友们也开始患结石病了,本期节目邀请郎根强医生向大家介绍结石病的问题。

专家介绍:

解放军第四医院泌尿科主任郎根强。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607/101418.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