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606-安眠药能吃吗-郭兮恒

2012-09-30 21:29:5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606期:安眠药能吃吗-郭兮恒教授。

本集讲解的内容: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人们也患上了失眠症,为了加快入睡,人们有的选择喝红酒,有人选择喝牛奶,有人选择吃安眠药。本期节目郭兮恒教授现场为大家讲解了如何选择安眠药,安眠药如何安全吃等医学知识。

专家介绍:

郭兮恒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睡眠中心主任医师,睡眠呼吸病专家。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606/101450.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