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708-肝病-现场会诊

2012-10-01 22:23:14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708期:肝病-专家:谢尧、邢卉春、吴其明、谢雯。

本集讲解的内容:

本节目邀请到国内在诊断和治疗肝病方面非常权威的团队,四位教授要为有肝病的患者进行权威的会诊。对病人的病情进行现场诊断给出治疗意见。

专家介绍:

谢尧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肝炎一科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委员。

邢卉春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肝病中心内五科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感染病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吴其明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擅长心脏内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谢雯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肝病中心内三科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委员。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708/100628.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