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731-运动损伤莫小视-关节扭伤的原因及预防与治疗-王岩

2012-10-02 17:01:49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731期:运动损伤莫小视-关节扭伤的原因及预防与治疗-王岩。

本集讲解的内容:

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关节扭伤,遇到最常见的脚踝扭伤,应该采取冷敷的方式进行初步治疗。节目中专家为我们介绍了易产生关节扭伤的原因,以及预防与治疗的方法。

专家介绍:

王岩教授,北京积水潭医院创伤骨科主任医师;嘉宾:李鸣宇、孔曼。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731/101445.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