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30928重播-养生堂20130812-名医夫妻的养生经1

2013-10-29 16:17:23   来源:北京电视台BTV科教频道养生堂(腾讯视频)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130928重播-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第20130812期《名医夫妻的养生经1》-阳盛体质、肺火、实火、虚火、清火、滋阴-嘉宾:李世增、朱桂茹。什么是夫妻病呢?哪些疾病属于夫妻病?可能会出现的夫妻病有哪些?阳盛体质特征是什么?肺火的特点是什么?肺实火与肺虚火的表现有哪些?肺实火的清法;肺虚火的清法。

重播地址:

养生堂视频20130812-名医夫妻的养生经1-阳盛体质,肺火,实火,虚火,清火,滋阴-李世增,朱桂茹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