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30929重播-养生堂20130813-名医夫妻的养生经2

2013-10-29 16:20:26   来源:北京电视台BTV科教频道养生堂(腾讯视频)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130929重播-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第20130813期《名医夫妻的养生经2》-调理脾胃、胃溃疡、肝气郁滞、保胃气、食积-嘉宾:李世增、朱桂茹。导致胃溃疡发生的原因有哪些?李老的柔肝汤适宜于肝气旺、有肝热、肝气不疏的人来使用,主要症状表现就是烦躁、脾气大、胃胀等。保胃汤-针对口苦、心烦气躁等胃部有热象表现。

重播地址:

养生堂视频20130813-名医夫妻的养生经2-调理脾胃,胃溃疡,肝气郁滞,保胃气,食积-李世增,朱桂茹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