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滋补品营养 > 人参 > 野山参 >

细说野山参主根(体)之笨体

2012-02-18 20:44:0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灵体一般是双腿,顺长体一股是单腿,笨体侧是三腿以上,呈支棱八岔,分腿不自然,奇形怪状,缺少习武之人的美姿,什么蛤蟆体、鸡爪体等等,体态不是小巧,显呆笨,无小巧玲珑感,大而无当,腿多无形,呈支棱八岔状,分腿不自然,或拼腿或跷腿,观之难以引发美感,习称笨体。

细说野山参主根(体)之笨体

图:笨体

多腿的野山参,也有玲珑俊秀状,芦长须长,腿虽多却粗短而尖,突显灵气,让人遐想翩扃羽,赞美为“火龙参”、“姐妹参”、“习武参”等等,毫无拙笨之嫌。

森林土层少有十分优越的条件,可以让野山参无阻无拦的恣意生发,残酷的生态环境小人可能多腿伸展,所以野山参中笨体少,一般不超过20%,充参趴货生长条什优越,怪蠢拙笨的体形比较多见。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