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让孩子越吃越聪明的食物:牛肉、猕猴桃、谷物

2012-04-26 10:05:05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儿童大脑功能除与遗传、环境等因素有关外,营养也有相当重要的作用。这里介绍一些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有益于儿童大脑健康发育的食物,要想让自己的孩子变得更聪明,记得一定要让他(她)吃这十种种食物。

最好的主食:全麦食品含多种宝宝所需的营养成分

一、最好的主食:全麦食品含多种宝宝所需的营养成分

全麦食品含有铁、维生素、镁、锌和粗纤维素等多种宝宝所需的营养成分。在西方的国家里,全麦面粉被称作最棒的主食原料,很多家庭把烤全麦面包作为宝宝的主食,如果在上面抹一些宝宝专用的奶酪,营养就更丰富了。虽然各国的饮食习惯不同,但营养是无国界的。我们可以把粗粮和面粉混合制作主食(比如发糕),同样能给宝宝带来丰富的营养。

给挑剔的小朋友:用巧克力酱和全麦面包做一个可爱的三明治,再摆一个有创意的甲壳虫造型,当他的兴趣被可爱的造型吸引时,就不会在意面包怎么不是白色的了。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