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090918-灵丹妙药身上找8-女性健康-武国忠

2012-07-23 17:53:49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09第20090918期:灵丹妙药身上找8-女性健康,女性的保养方法。

本集讲解的内容:

美容养颜的保养之术,向来是许多女性所关注的问题。在本集中,武国忠医师将讲述他在几十年临床中总结出来的天然、健康的女性保养方法。

内关穴是人体补助阳气的要穴,在养颜保养方面也有奇效。武医师就曾利用这个穴位的辅助治疗,帮助一位50多岁的女演员容光焕发,甚至免去了手术整容的麻烦。节目中武医师详细讲解了内关穴的按摩方法及其它一些功用。

内关穴的按摩方法

美容养颜的首要任务就是美白,有了好脸色自然显得精神焕发。怎样才能使自己脸色好起来呢?武国忠医师给您一个小药方,简单方便——三白甘草汤。

三白甘草汤

《三白甘草汤》

从中医学的角度来看,特别是女性脸色的好坏,很大程度上与妇科疾病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因此,调整好我们女性的自身系统才是保养的根本。

武医师在节目中揭示了一个非常容易被人忽略的神奇地带—八髎。这是一组穴位,分上髎、次髎、中髎、次髎,分别各两个,一共八个穴位。位于我们腰骶部一掌之间的区域内。经常按摩八髎可以帮助缓解疲劳,调整女性胞宫区的功能,对女性健康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八髎

节目最后,武国忠医师还将教您一个专门针对女性的养生桩法—“提”胸抬头。

主持人:王宁;嘉宾:孔伯华医馆 武国忠医师。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