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210-水道通调一身轻2

2012-08-07 14:59:44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210期:水道通调一身轻2。专家:高瞻老师,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泌尿科主任;主持人:悦悦。

本集讲解的内容:

前列腺增生就像男人的感冒,是一种常见又很难避免的疾病。60岁以上有50%以上的男性患有前列腺增生,80岁以上有83%的 男性患有前列腺增生。如何能提前知道自己是否患有前列腺增生呢?我们的专家把最权威的国际前列腺症状评分表带到现场,大家可以通过这个表来进行自测。患有 前列腺增生如果不及时治疗还会引发很多其它严重的疾病。专家在节目中会教给大家脐疗法和代茶饮的小方子辅助治疗和预防前列腺增生。还会给您一道美味的参芪 冬瓜汤,用食疗的方法来解决疾病的痛苦。

养生堂视频20110210-水道通调一身轻2-国际前列腺症状评分表

图:国际前列腺症状评分表

养生堂视频20110210-水道通调一身轻2-自测得分

图:自测得分

前列腺增生脐疗法:取独头蒜一个,生橛子3枚,盐少许,捣烂如泥敷在肚脐上。每次敷1个小时,连续敷两周。

原视频地址:http://bugu.cntv.cn/life/C22923/classpage/video/20110210/100820.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