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215-你该怎么吃2

2012-08-10 17:20:58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215期:你该怎么吃2。专家:张国玺,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研究员,中华中医药学会首席健康科普专家;主持人:悦悦。

本集讲解的内容:

这期要说的是一个高发的疾病,就是高血压,说到高血压大家首先要知道,正常的血压值是在多少到多少范围之内。本期节目做客专家将针对三高人群来探讨日常饮食中的各种健康知识。

原视频地址:http://jiankang.cntv.cn/yangshengtang/classpage/video/20110215/100825.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