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326-身体里的蝴蝶结1

2012-08-12 01:23:36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326期:身体里的蝴蝶结1。

本集讲解的内容:

甲状腺形似蝴蝶结,是人体最大的腺体,它的“一举一动”和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息息相关。

近期大家关心的三个关键词“核泄漏”“碘”“甲状腺”之间有着怎样的联系?身体中的碘从何而来?哪些食物中富含碘?用碘可以防辐射吗?碘盐、碘酒、碘片等与碘相关的物品我们应该如何使用?

专家介绍:

连小兰教授,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主要从事内分泌临床与基础研究,特别是甲状腺临床与基础研究。为您带来《身体里的蝴蝶结》。

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yangshengtang/classpage/video/20110326/100757.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