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403-妙招为您解难题

2012-08-12 02:29:48   来源:爱奇艺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403期:妙招为您解难题。

本集讲解的内容:

有一些疾病“能中不西”、“先中后西”,这是什么意思?哪些西医束手无策的疾病可以从中医找到解决方法?

颈部易感风寒,所以对颈部的保护和锻炼非常重要,哪些动作可以活动颈椎?哪些穴位可以缓解颈部疼痛?

脾胃不和容易导致多种疾病,如何调理脾胃,促进循环?如何清宿便,排毒一身轻?

专家介绍:仝小林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副院长,共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7项、省部级项目6项。在糖尿病研究方面首次系统总结了肥胖2型糖尿病的中医诊治规律。主持编写了第一部行业专病指南《糖尿病中医防治指南》。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10404/21b81ac6cbbc3a7b.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