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424-潜伏在身边的刺客(下)-动物与过敏的关系

2012-08-12 17:44:16   来源:爱奇艺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424期:潜伏在身边的刺客(下)-动物与过敏的关系。

本集讲解的内容:

如果你是一个对宠物过敏,但又非常想养宠物的人怎么办? 本期节目中北京协和医院变态(过敏)反应科主任尹佳教授将为您讲解动物与过敏之间的奇妙关系。

我们还特意邀请来4只帅气的狗狗,2只温顺的猫咪,1只爱抢话筒的鹦鹉,和1只最淡定的豚鼠。主持人、嘉宾、动物将合力为您带来一期别具特色的《养生堂》。

正在饲养宠物,却对动物过敏的朋友请注意了。您不必再纠结,来自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过敏变态反应专家阮森尼克大夫,将会带来一些常识性的建议,帮助你解决你的矛盾。

丈夫对狗严重过敏,妻子毅然决然的将爱犬赠与他人。在这长达4年的分别之后,现场的重逢感动了每一个热爱动物的人。这也是我们送给亲人的爱。

确实,动物会引起人的过敏反应。但是您知道吗?很多具有过敏史的宠物饲养者,在长期的相处过程中建立起了抗体,带给宠物饲养者更强的过敏耐受力。来自北京新世界国际动物医院的樊星院长,将与您分享他的过敏经历。通过与宠物共同生活,樊先生停用了常年服用的四种过敏药。由于樊先生的妻子在怀有第二个宝宝时,狗狗一直陪在身边,从而彻底避免了孩子得湿疹的情况。尹教授也通过数据讲解了,孕期妇女与宠物共同生活将有效减少胎儿发生过敏性疾病的几率。

去爱你身边的小动物,无论它是宠物伴侣动物。如果您过敏的话,请您及时就医,找到这个源头就可以解决问题。希望过敏不再成为您和您的伴侣之间的障碍。

专家介绍:

尹佳,北京协和医院变态(过敏)反应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主任委员。2010年11月,获得美国过敏、哮喘及免疫学医师协会(ACAAI)颁发的“国际杰出过敏医生奖”,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医生。

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10424/eb0d9e1b02acbb15.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